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双师助学、优化学风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9-12-31 编辑: 点击:[]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设计灵感,培养学生的创新创意素质和包装设计能力,为学生搭建展示和学习交流平台,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30日晚在合301举行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第二届包装结构设计大赛活动。我院正处级组织员崔永、副处级组织员王曙雅、教学秘书苗红涛、包装教研室主任卢芳芳、团总支老师段婧及全体专业教师以及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伊始,我院副处级组织员王曙雅首先进行致辞,她强调了举办此次比赛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达到以赛促创的目的。接下来,第一届大赛的获奖选手,在读研一的15级学生申兆梁、王晨卉、王若凡、王志鹏分别通过视频的形式寄语同学们,分享比赛经验,鼓励大家放松心态、争取好的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院17级的王倩、韩鹏、王晓莹、边文慧等16位同学依次上台,通过PPT和实物对其设计作品进行展示说明。他们结合自己的作品创作过程,对作品结构、应用与创新点进行了一系列讲解,充分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每位参赛同学展示完毕后,我院的各位评委老师都会结合每个作品设计的情况和特点,给出中肯的建议和点评。比赛现场,进行旁听的同学们则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断思考,争取在活动中学到更多相关专业知识,积累更多经验。各位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卢芳芳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结合一些有特色的作品进行了专业分析,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经验,不断创新、前进。最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并确定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我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包装结构设计大赛,促进了师生、生生之间在专业上的沟通和交流,也让大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相信通过此次大赛,我院学生定能吸取经验,加强其专业学习,为继续进行包装设计、促进我院省级乃至国际级大赛中再创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曙雅致辞

第一届获奖选手寄语

学生展示其作品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先进、树典型”优秀学子风采展——“双师助学·优化学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