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课前十分钟”演讲活动——卓越计划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20-11-07 编辑: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按照《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卓越计划”实施方案》的安排,我院于11月2日起组织18、19和20级各班持续开展了“课前十分钟”演讲活动。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本学期演讲内容围绕“红色故事系列、大学生活规划系列、阅读分享系列、经典诵读系列、科学家故事系列、传统文化系列”进行,各班根据实际情况,自选一个系列内容进行。在第一周的“课前十分钟”演讲活动中,18包装01班的同学们进行了阅读分享,18包装02班和19包装02班的同学们围绕“经典诵读”系列进行,19包装01班、20级包装01班进行了“科学家故事”的分享,19印刷01班、20包装02班则围绕“红色故事”进行了脱稿演讲。

各班学生或介绍天眼之父南仁东、导弹之父钱学森的故事,或背诵“水调歌头、沁园春雪等经典名篇,或讲述革命战争时期催人泪下的爱国故事,在一次次的课前演讲中,不仅给每一位学生提供了展示的机会和平台,锻炼了个人的演讲和表达能力,同时还充分利用了课前宝贵的零散时间,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开展博士论坛讲座活动——卓越计划系列报道 下一条:基层走访调研,展现青春风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