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服务师生、助力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编辑: 点击:[]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之际,为帮助学生顺利返校报到,3月4日-3月7日,我院组织各班青年志愿者学生开展“服务师生、助力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返校报到前,我院提前号召并招募报到期间的志愿者,许多家住在附近的同学响应号召,一大早就到达学校,收拾完毕后即投入到返校报到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身着志愿服,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往返于报到处和宿舍间,有的则帮助现场的辅导员老师承担起现场值守、登记报到的工作。在各个志愿者们的自发加入下,学院的学生返校工作井然有序,身着绿色志愿服装的他们也形成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立足于身边小事,使同学们充分发扬了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时刻提醒着我院学子要立足身边事,不怕只做一颗螺丝钉,而要做那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上一条: 创新挑战、青春校园——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全优宿舍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