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全优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编辑: 点击:[]

为推进我院文明建设,加强学生文明素养,发挥优秀宿舍的榜样引领作用。我院于12月9日中午在合204教室开展月度全优宿舍表彰仪式,对我院11月份全优宿舍进行表彰。表彰仪式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段婧老师主持,辅导员张晨景及全体学生干部和宿舍长参加。

在表彰仪式上,辅导员张晨景老师宣读了我全优宿舍名单,并向获得全优宿舍的十一位宿舍长颁发了荣誉锦旗并合影留念。段婧老师对全优宿舍提出表扬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对不合格宿舍进行鼓励,希望他们能向优秀宿舍看齐,再接再厉,共同营造良好融洽的居住环境。

最后,老师们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视宿舍宿舍文化建设及文明安全工作,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二是宿舍同学之间要多沟通、少误会,多理解、少抱怨,形成关系和谐、相处融洽的舍友之情;三是要主动整理宿舍内务,美化宿舍环境,提高宿舍整体安全性和舒适度,使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表彰大会提高了学生们对宿舍的重视程度,发挥优秀宿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为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干净、卫生、整洁的寝室环境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会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为宿舍优良环境的营造添砖加瓦,为我院的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服务师生、助力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劳动清扫、助力成长——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劳动周纪实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