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我院环保协会受邀参加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世界环境日环保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编辑: 点击:[]

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我院环保协会于6月4日下午,受邀参加了在河南农业大学举办的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世界环境日环保特色主题团日活动,与其它各高校的志愿者协会和社团进行学习和交流。

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环保协会的同学们与其他各高校的志愿者们一起,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聆听了“关注大气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大学生环保课堂,并在现场一同分享“我的环保故事”,传递新的环保理念。活动的最后,大家还一起观摩了手工艺作品展,并参与到现场手工制作学习的互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了解和学习了很多新的环保知识和理念,同时对于利用废旧材料进行手工艺品的制作和改造有了很多地灵感和启发。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开展中,将最新的环保理念与活动形式有机结合,身体力行,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树立环保理念,为打赢绿水青山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 下一条:“祭扫先人墓,难忘烈士恩”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