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祭扫先人墓,难忘烈士恩”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编辑: 点击:[]

清明节将至,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31日下午,组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赴碧沙岗纪念碑,开展以“祭扫先人墓,难忘烈士恩”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事迹。

我院学生满怀虔诚崇敬之心,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悼念仪式。同学们依次列队站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前辈们致敬。随后,学生代表带领大家宣读誓词,并号召全体同学,不要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烈士的牺牲换来的,一定要珍惜青春时光,好好念书,不负烈士鲜血。宣誓完毕后,大家集体默哀一分钟,以此表达对先辈们崇高的敬意与尊崇。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受到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时刻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好好珍惜年少时光,发奋读书,立志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我院环保协会受邀参加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世界环境日环保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