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时间:2019-09-30 编辑: 点击:[]

为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理论学习效果,9月25日中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于二号楼A22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会议。我院辅导员段婧、张晨景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教育活动中,段老师系统、全面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系统全面的研读和学习。线上,以学习强国平台为抓手,做好每日的学习和答题。

最后,段老师对接下来学生支部要开展的社区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区居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祖国华诞,为党旗添彩。

上一条:学院开展“绿城使者”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四 下一条: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我院环保协会受邀参加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世界环境日环保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