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当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编辑: 点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我院于5月12日组织20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当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中,各班主讲人精心准备,通过讲述、播放视频、互动交流等形式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内容以及其意义。鼓励同学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乘势而上,迎难而上,与时俱进,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都深刻意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谱写青春无悔的人生华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建党百年走进非遗”——我院学生党支部赴郑州和中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专题教育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