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励我院团员青年用思想武装头脑,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3月11日下午积极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伊始,各班主讲人首先领读了《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建党一百年》校学生会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倡议书,呼吁全体学生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和校风,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各班主讲人通过播放视频、PPT讲解、互动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带领大家了解两会所关注和聚焦的社会问题和国家发展成果,并就“两会”对大学生的影响进行了讨论互动,让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两会”进程、学习“两会”精神,激励青年学生用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奋斗的青春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