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编辑: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为迎接本科评估做贡献,在院团委的号召下,3月14日,我院20包装01班志愿服务队在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在二号教学楼内开展“义务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时集合、周密配合,各个小组成员在组长的组织在所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不拈轻怕重,拿起扫把认真打扫走廊、教室里的每一处角落,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火热的劳动场面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使同学们认识到多做一件小事就是为学校迎评促建做贡献。进一步树立了大家的爱校荣校的责任意识,也让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展现了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