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编辑: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开启春季学期新征程,3月5日到3月7日,我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段婧、辅导员张晨景先后深入各个班级,开展党史教育和开学第一课活动。

活动中,段婧老师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历史契机,鼓励同学们要不负韶华、励志勤学,尤其要把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主动加强四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到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张晨景老师在开学第一课中重点强调了即将到来的迎评促建工作,希望每位同学一定要重视起来,按照卓越计划的要求,主动加强自身学习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塑造;同时在主题班会上对学风纪律、宿舍内务和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管理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位同学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开学第一课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快速适应校园生活、提早树立新学期的目标起到了促进作用,激励我院学子、励志勤学报国、发奋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筑梦想·点赞新学期”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