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考前诚信主题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编辑: 点击:[]

时至学期末,为进一步优化期末考试纪律,切实加强学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我院于12月30日中午组织开展考前诚信主题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分年级展开,会议伊始,向同学们宣读学校《关于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严肃期末考试纪律的通知》,结合《学生手册》学位授予相关考场规则与违纪处分管理办法,详细讲解违纪行为及对应的惩罚措施。

而后,各位老师重点强调离校前的安全事项,告诫大家认真遵守学生公寓及学生手册规定,离校前要关水阀、断电、锁好门窗。最后,通过假期安全教育明白卡的内容告知大家关于离校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假期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针对20级的新生班,详细讲解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事宜。会后,各班相继分发了假期安全教育明白卡。

此次会议,警醒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提升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安全有序离校提供保障。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建档立卡走访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六——红色观影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