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建档立卡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3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进一步提升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实效。1月20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聪楠、教师苏铁青,奔赴焦作市博爱县金城乡东村对我院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中,祝书记、苏老师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记录了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环境、住房条件等,询问了学生在家的各项表现;并向学生家长通报了学生在校期间表现、接受资助等情况,耐心地介绍了国家、学校的相关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帮扶政策以及学院的发展、专业的前景等情况。

坚持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是我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的重要举措,对精准帮扶困难生成长成才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走访调研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教育和服务,形成教育、管理、服务一体化的资助育人工作格局,将党和国家的温暖、学院的关怀送到学生家庭,助力学子们成长成才!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青春筑梦想·点赞新学期”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考前诚信主题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