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筑牢思想根基,打好人生底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20-12-16 编辑: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引领广大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12月14日,我院在合404教室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筑牢思想根基,打好人生底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此次培训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讲。

在讲座中,杨书记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入,强调了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以及青年工作的重视和关注。接下来杨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指引青年”,从坚定理想信念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力量之源、提升道德修养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固本之基、增强本领能力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讲座的最后,杨书记鼓励并寄语在座的学生骨干要坚定志向,做有志青年;要扎实工作,做有为青年;要提高素质,做有知青年;要低调谦虚,做有德青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使我院学生骨干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身奋斗融入祖国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强大洪流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实现人生美好价值,焕发青春的绚丽光彩。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二——“高校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