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16 编辑: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12月14日,我院在合404教室开展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副书记祝聪楠、辅导员张晨景以及我院全体青马班学员,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段婧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祝聪楠宣读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文件,就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培训纪律作了具体的安排。党委书记杨军做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向在座的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敢于展示和锻炼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在培训中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切实增加此次培训的实效性。三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和模范作用,全面推进我院学生的改革发展。

我院青马工程开班典礼的圆满结束,预示着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的正式开展。本次青马工程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内容丰富,力求通过此次青马培训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相信我院学生干部定能在此次培训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筑牢思想根基,打好人生底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