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二——“高校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0-12-18 编辑: 点击:[]

为培养我院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提高学生骨干的素质和能力,12月16日,我院在合404教室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高校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此次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祝聪楠主讲。

讲座中,祝书记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角色意识、以及学生干部要具备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的重要性。为了做到培训效果的实效性,祝书记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认真聆听学生干部就“素质培养与能力提升”这一话题的认识,避免师生之间“沟而不通”现象的发生。对于学生干部的回答,祝书记进一步进行讲解,使在座学生干部就如何在工作中提升素质和能力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就“要把同学放在心里、如何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等议题,祝书记围绕实际工作和学习当中的具体实例进行了生动细致地阐述,让在座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学生骨干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勤奋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和带领同学们奋发进步,不负韶光,在祖国建设和民族富强的潮流中勇担重任,不负青春!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三——“高校第二课堂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道之——“筑牢思想根基,打好人生底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