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2-11 编辑: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学生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我院于12月10日下午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弘扬爱国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伊始,各班主讲人通过PPT介绍、播放视频资料等形式带领大家回顾历史,围绕一二·九运动发生的背景、事件过程、深远影响等方面重温了85年前这场气壮山河的爱国主义运动,引领广大青年团员深入领会和学习“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中间通过提问和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危难关头到来之时,要承担起作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尤其面对当前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要倍加珍惜、努力奋斗,厚植家国情怀,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人民。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一二·九运动历史的了解,深刻学习领会了“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爱国信念,立志报国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奋斗。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