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5 编辑: 点击:[]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和艾滋病防控的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12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20级各班开展了以“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在此次团课上,各班主讲人提前准备相关科普知识,各班主讲人围绕“艾滋病的基本情况、艾滋病的疫情特点以及青年如何做好抗疫防艾的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各班主讲人通过提问、讨论、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强互动,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抗疫防艾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各主讲人还号召大家要将防艾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养成洁身自好的行为规范和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重视程度。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养成杜绝不合理的生活方式,自觉加强对艾滋病的防范的意识,承担起青年抗疫防艾的健康责任。






上一条:我院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教育”主题团课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