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30 编辑: 点击:[]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熟识学校各种规章制度,了解相关奖惩措施,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我院于11月28日上午10点在合301教室进行了2020级新生的学生手册考试。

此次考试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手册》为基础,采取闭卷形式主要考察校规校训、学生管理、宿舍管理、违规处理、学生资助等内容,考试通过填空、判断、简答等方式从多方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理解。开考前,辅导员张老师、李老师宣布考试规则,考试过程中全场肃静,严肃认真的面孔下,是每位考生对考试的重视;笔转流动中,一条条校规校纪早已深入心中。

我院以考试为组织形式、以增强组织纪律性、提升自我修养为目的举办的此次考试,有利于2020级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以校规校纪为准则,约束自己的言行,做一名遵纪守法,热爱学习,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榜样引领计划”专题讲座——卓越计划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