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3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优化育人环境,推进我院学生文明素养不断提升,持续加强学风学纪建设,11月11日中午,我院在合303教室开展“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晨景老师主持,我院团委副书记段婧、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张老师宣读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就此次教育月的目的及主要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涵盖了文明修身和励志勤学活动篇,通过夯实日常管理,以实施“卓越计划”为抓手,凸显榜样力量,以期达到培育优良学风,力争推动我院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的目的。随后,段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学风建设最重要的是注重日常化、过程化、常态化管理,她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真正做到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争当新时代的大学生。

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预示着我院“文明修身·励志勤学”主题教育活动的正式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将“教”与“学”紧密结合,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为不断培育优良的学风、院风,进一步提升包装工程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担当新时代青年使命”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