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绽放战役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04-30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4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以“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线上团课活动。

在此次团课上,各班主讲人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一线人员抗疫事迹。期间,我院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还深入到各班分享在做志愿者期间的点滴故事,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并互动讨论,纷纷表示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不畏艰难、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的答卷,我们要以疫情防控中的青年为榜样,努力用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身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我院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肩负起自身的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光和热。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战疫青春”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