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2 编辑: 点击:[]

311日中午,包装印刷系于龙子湖校区合203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系社团等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曲媛媛老师首先传达了本周团委例会的精神,将本学期重点共青团工作与学生干部进行了提前梳理和部署。辅导员肖根生、屈贞财老师随后就学生资助中心下发的“诚信校园行”微作品设计大赛及招生就业办下发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项学生活动询问了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党总支副书记聂莉老师最后与在场的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她指出,2014年我系团学工作平稳有序,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亮点频出,特色鲜明。对于2015年的团学工作,她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即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牢记自身责任使命,以一颗真诚服务的心来热情工作,与校系同心同德,爱心付出、诚心而为、发奋努力、不断进步。


附件:

上一条:展望新学期 承载新梦想——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班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