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展望新学期 承载新梦想——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2015-03-16 编辑: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312下午230包装印刷系各班召开以“展望新学期、承载新梦想主题的班会。

班会主要围绕“安全稳定、基础文明素养、新学期计划”等三个方面展开。班主任强调,安全问题警钟长鸣。当前是我省推动平安河南建设向纵深发展的特殊时期,也是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安全稳定问题是重中之重。春夏变更之际,提醒同学们多注意身体,活动外出要注意安全,不要参与各类邪教组织,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学生。针对基础文明素养,班主任老师们指出,本学期仅有十六周,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有限的学习时间,严守系里考勤制度,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诚信做人,友善待人,力争成为文明有礼的大学生。同时,能够释放青春正能量,保持好宿舍环境卫生,为学习创造优美的环境。最后,老师们语重心长地谈到,本学期2014-2015学年的第二学期,即将全面进入专业学习阶段,希望同学们能够制定一份合理有效的学习计划,争取在专业学习和个人成长方面有较大的收获。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要认真遵守校级系规,按时上课,开一个好头,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争取父母、老师、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深信,通过新学期的班会教育活动,我系学生必定以较高的责任感和全新的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