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16 编辑: 点击:[]

20151月15中午13:30分,包装印刷系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1号教学楼合300教室隆重召开,系党总支书记吴静、系主任张鹏、系党总支副书记聂莉、系团总支书记曲媛媛、系办公室主任郑高峰、系教学秘书苗红涛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包装印刷系团总支书记曲媛媛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大会首先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聂莉宣读《包装印刷系关于表彰2014年“四星创建”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及表彰学生名单,随后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为“四星创建”活动中获得“文明之星”、“活力之星”、“专业之星”、“自强之星”的学生;在2014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厚德端行、励志修身”大学生文明素养教育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的代表和在2014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课堂笔记检查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

接着主任张鹏宣读了《包装印刷系2015年关于加强期末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复习,靠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全体同学跟随学生代表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宣誓。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吴静对本学期开展的“四星创建”活动及2014学年我系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奋发努力,在各项竞赛、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明确提出了仍然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深入思考,继续保持和发扬我系的优良系风、学风、再接再励,争取2015年再创佳绩。


附件: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