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3-19 编辑: 点击:[]

为及时准确地掌握学生新学期开学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对校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316日中午1250点,包装印刷系在龙子湖校区C223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吴静、党总支副书记聂莉、辅导员肖根生、屈贞财及在校学生班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分别是:新学期学生的返校学习情况;新学期开学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宿舍等环境的熟悉适应情况及教学资源的使用情况;对系部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和谐融洽。各班学生代表就寝室维修、图书馆图书资源、食堂用餐环境、教室投影设备、机房设备等生活和学习方面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自由的交流发言,并对早操、晚自习等制度实施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系领导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做出详细的解答,并表示会上未解决的问题,将会及时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

吴书记最后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学生反映出的问题非常具体,涉及宿舍、教室等方面的问题系部将会做统一整理,反馈给相应管理部门;涉及到学校、系部的一些管理规定,希望学生代表返回班级以后多听取学生意见,大家一起开动脑筋,提出相对合理的方案,系里会研究采纳。最后,吴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和新的挑战。

通过本次座谈会,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动态有了更好的把握,增进了系部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这是新学期学生工作良好的开端,也是我系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组建网络宣传分队 捍卫网络清朗空间 下一条:展望新学期 承载新梦想——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