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四——《党的宗旨和作风》


发布时间:2015-05-11 编辑: 点击:[]

58日晚19:00,我校武装部部长魏士周老师在龙子湖校区A222教室,为我系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做《党的宗旨和党的作风》专题授课。

魏部长从党的宗旨及党的作风两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作详细讲解。他指出,党的宗旨和作风是党建的永恒课题,坚定不移地实践党的宗旨、保持党的作风,关系到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关系到党组织的战斗力,关系到党的前途与命运、生死存亡。党的宗旨是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把党的宗旨作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最高原则,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与此同时,党的作风体现着党的精神面貌,它是党的性质、宗旨和世界观在党活动中的具体体现。魏部长结合时事,为学员们讲解了近年来涌现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要求学员们以此为榜样,在思想和行动上向模范们学习。

相信我系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此讲的学习,能更好地联系实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牢记党的宗旨和优良作风,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五——《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三——《党的指导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