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三——《党的指导思想》


发布时间:2015-05-08 编辑: 点击:[]

为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和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进一步认识57日下午4:00,包装印刷系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于龙子湖校区A222教室迎来了由张瑞春书记的《党的指导思想》专题培训。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课正式拉开序幕。张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按照时间脉络,张书记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一脉相承的科学理论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形成过程,全面而深刻地叙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张书记还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履行党的宗旨,身体力行,发扬当代大学生的优良传统,投身社会主义事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张书记的引领下,学员们深刻明白了党的指导的内涵,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们一定会在“中国梦”的伟大感召下,刻苦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四——《党的宗旨和作风》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二——《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