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云课堂”教学观摩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编辑: 点击:[]

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5月2日上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310举行“示范型”教学观摩课活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杨宝进、教务处处长边传周、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建铭等领导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刘士伟老师通过“云课堂”信息化平台,利用手机APP软件,讲授本科课程《包装色彩学》有关内容。课堂上,刘老师用手机对学生考勤、记录成绩,同学们用手机答题、复习、提交作业,且大家的手机屏幕可以同步显示与投影一致的内容。“云课堂”高效、“零距离”地实现了师生即时互动,有效解决了后排学生看不清楚投影的难题,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也有利于实现手机从传统的“玩具”角色到“教具”角色的转变。

示范课结束后,我院组织了现场评课。大家一致认为:“云课堂”的授课形式新颖,契合教育教学信息化、现代化的要求,激发了学生参与课堂、自主学习的热情,具有一定的推广意义。

版权信息:© 2019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上一条:侯建辉教授莅临包印学院现场指导“磨课” 下一条:我院教学技能竞赛选拨赛暨教师观摩课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