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侯建辉教授莅临包印学院现场指导“磨课”


发布时间:2019-07-30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授课质量,于7月26日上午,学院特邀学校督导组专家侯建辉教授莅临“磨课”现场,对教师授课方法与技巧予以指导。

候教授毫无保留、深入浅出地从为了党的教育事业挚爱育人工程、倾心学生成才,围绕人才培养目标选取授课内容、充实前沿知识、优化课堂设计,切实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及塑造仪表教态、展示优雅的人民教师风采等方面对老师们予以悉心指导。期间,老师们站在对学生负责、对课堂负责、对学校负责的高度,向侯教授讨教了有关问题。

经“磨课”及专家针对性指导,我院教师充分认识到课程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及科学设计课堂对于提升教学效果的重要性,学习了把控课堂、调动学生积极性的方法,增强了自信,初步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首次教师集体备课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条:我院举办“云课堂”教学观摩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