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包装印刷系开展微课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2 编辑: 点击:[]

包装印刷系开展微课评选活动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包装印刷系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既定安排,3月21日-4月7日,我系积极组织开展了有关微课方面的相关活动并形成阶段性结果。

在多次培训、研讨的基础上,3月26日-4月2日,两个教研室分别对参选教师的作品进行了内部展示、内部选拔,各教研室主任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意见、建议。4月3日-4月7日,系教学领导小组对教研室推出的3位老师的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观看微课视频、检查相关课程文件,决定推荐宋卫生、屈贞财、张博文三位老师的作品参加学校竞赛。

我系高度重视微课建设,积极动员广大教师参与,加强与参赛者的交流沟通,集思广益,对作品努力做到精益求精。通过开展有关微课评选的系列活动,有效提高了教师利用信息化手段的应用水平,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http://info.zzcah.edu.cn/UserFiles/Image/1428546503318.jpg

上一条:包装印刷系开展网络课程培训活动 下一条:包装印刷系召开教学改革试点课程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