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包装印刷系开展网络课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2 编辑: 点击:[]


为推进课程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教师熟练运用网络学习空间教学平台开展教学活动, 4月9日下午,我系进行了网络学习空间课程建设培训,会议由系副主任张鹏主持。

首先,张主任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校网络学习空间建设的总体情况和本学期我系承担的19门专业课程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开展网络教学是现代教育教学发展的必然要求;教师在建设过程中应力求课程讲授与平台建设的同步,加强同头课的共建和资源共享,引导学生积极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平台开展学习。

会上,张莹老师为参会老师做培训。她通过实际案例就网络课程的创建方面的资源上传、作业布置等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对网络学习空间的功能和使用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有效推进本学期的课程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http://info.zzcah.edu.cn/UserFiles/Image/1428910444974.jpg

上一条:我系邀请张晓峰、王长林老师做教改课程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包装印刷系开展微课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