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正文

包装印刷系召开教学改革试点课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12 编辑: 点击:[]


2015年3月26日下午1点半,包装印刷系召开课程改革经验交流会,卢芳芳老师就《图形设计-illustrator》课程改革情况做总结汇报,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卢芳芳老师从“教改前存在的问题”、“教改思路及实施情况”、“教改成效”及“教改创新点”四个方面展开汇报交流。重点介绍了改革的思路和实施情况,该课程以就业需求为导向,选取专业案例教学;以实物为依托,通过“模拟、改造、创新”分层次教学;模拟职场情景,引入真实企业需求,提高学生职业素质;细化考核方式,加强过程监督,全面反映学生所学。

作为学校和我系首批教学改革和网络学习空间建设课程,课程组教师认真负责,有效的调动了学生学习课程的积极性,提高了教学质量,在上学期期末的教改课程验收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张鹏主任对本次课程改革工作的汇报予以较高的评价,肯定了在课程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鼓励教师要认真研究教学,不断思考,积极参加有益的课程改革,以推动我系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http://info.zzcah.edu.cn/UserFiles/Image/1428908939349.jpg

上一条:包装印刷系开展微课评选活动 下一条: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印刷色彩控制技术课程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