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教工之家>>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编辑: 点击:[]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院党委书记胡晓波、院长魏庆葆一行六人代表学院来到退休老师赵东家中走访慰问,传达了学院的暖暖关怀与节日祝福。

胡书记对赵东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询问了赵老师的退休生活及身体状况,希望赵老师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后的生活,学院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切实做好退休教职工工作,尽力创造好服务环境。并诚挚邀请赵老师经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下午,学院在教学楼C225会议室举办教师节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胡晓波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会上提到,不管到什么时候,希望大家都要时刻谨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珍惜教师这份荣誉,充分认识到肩上承担的责任,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用优良的师德师风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努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学院组织教职工一起观看近期热映的爱国影片《八佰》,电影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很震撼,看到前辈们舍生忘死,为了国家的尊严和民族的觉醒去打一场几乎不可能胜利的战斗,都被深深地打动,今天祖国的和平与繁荣都是前人用血肉铸就的,沉痛的过去不该被现代人遗忘,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同时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会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把民族精神永远传递下去。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情谊浓浓显真情、集体祝福暖人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十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