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教工之家>>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7 编辑: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帮助教职工调节工作压力、放松身心,3月4日下午,我院分工会联合校工会共同开展了庆“三八”龙子湖健步走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孟顺英,校工会副主任冯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吴艳芳同我院教职工一同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矫健的步伐,活力的身姿,老师们精神饱满,三五成组畅聊工作和生活,龙子湖畔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一边感慨“原来最美的景色就在身边”,一边感受着春天的气息,用照片定格快乐的瞬间。

此次健步走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彼此交流的机会,让老师们欣赏了春日的美景、陶冶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和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健身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