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教工之家>>正文

情谊浓浓显真情、集体祝福暖人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十一


发布时间:2020-01-10 编辑: 点击:[]

1月9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为赵东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感人的退休欢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齐聚一堂,欢送赵东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伊始,魏院长代表全体老师向赵东老师赠送了专门定制并题写诗句的纪念品,对赵老师这三十多年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给予赵老师美好的祝福。紧接着,赵老师分享了这么多年工作中的感触,话语中饱含了对包印大家庭的热爱、感激,对同事们的眷恋、不舍之情,并表示自己仍然是包印大家庭的一员,退休后只要组织需要会继续发挥余热。

接下来,大家仿佛坐上了时光机,跟随赵老师工作早期的影像资料回忆与赵老师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如数家珍,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最后,胡书记为赵老师送上了鲜花,全体教师合影留念,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美丽心情”主题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