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教工之家>>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美丽心情”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编辑: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3月8日开展以“美丽心情,插花教学”为主题的插花分享及体验活动,我院全体女教师积极参与其中,发挥巧思,制作出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感受艺术生活的魅力。

活动开始前,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莉首先讲解了插花的种类和插花的原则,之后大家跃跃欲试,完全沉浸在花海之中。女教工们互相帮助、互相指导,每一枝鲜花、每一株草在老师们的巧手之下变幻成一束束精美的花束艺术品。插花过程中,我院院长魏庆葆也在百忙之中参与到活动之中,向我院全体女同志送上了祝福。活动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还要学习制作干花的手艺,将自己手中的花束制作干花,永久保存。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人人参与、个个欢颜,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上一条:情谊浓浓显真情、集体祝福暖人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十一 下一条:家国情怀、留住美好——院分工会组织开展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