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廉洁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6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为深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总书记重要指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院风,在院总支委集中学习的基础上,2018年1月4日,院党总支再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校纪〔2017〕12号)文件精神。

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聂莉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廉洁教育;严明廉洁纪律,增强廉洁意识;加大监督力度,严肃执纪问责”等方面全文领学了《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并介绍了《双周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2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涉及的违规违纪行为,开展了警示教育。

院党总支书记崔永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责任担当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反腐倡廉取得了显著成就,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广大教师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规矩之弦,尤其是在敏感时间点,要更加严格地遵守党规党章各项要求、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洁身自好,严于律己,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重点工作综合考评、教职工考核及规范支部建设等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及《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包印学院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