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包印学院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3 编辑: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3月16日,学院党总支在全体教师大会上,组织学习贯彻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崔永带领大家从“统一思想、突出重点、主动作为”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穆书记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所作的《严明党的纪律 强化责任担当 坚守不移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崔永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之于全面从严治党、之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与与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要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廉政意识和政治意识,确保“四个意识”入脑入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崔永结合工作实际,对我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层层负责制,组织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层层与主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廉洁自律教育活动 下一条: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学校综合督导检查反馈会会议精神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