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10月30日,院党总支组织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参照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分别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一支部书记宋卫生第二支部书记刘士伟分别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支部参会。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做了对照检查,同志们直面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思路与方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给予点评。

期间,同志们均向党组织表态:认真听取批评、意见和建议,继续查摆问题与不足,切实、及时予以整改;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和岗位要求,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而不懈努力。

教工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教工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