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在院中心组2019年1月9日集中学习的基础上,1月10日下午,院党总支组织教师集中学习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学院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做出动员和部署。

正处级组织员魏士周同志从“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明确任务、抓住关键,加强领导、强化落实”等方面认真领学了穆书记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学校《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关于以曾照烨违纪违法案件为鉴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并介绍了学院将落实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方式、方法和步骤。

动员会上,院长魏庆葆强调:要永远对党忠诚老实,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筑牢“四个意识”,严守党纪国法;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围绕学校要求的“六大方面”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反省、自我剖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会议还对“两不”专项整治工作及节前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院党总支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