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动员汇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时间:2019-10-09 编辑: 点击:[]

按照校党委首轮第四批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0月8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巡察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动员汇报会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C3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天增,第三巡察工作组组长李永峰、副组长陈永刚,巡察组成员李凯、路远方出席会议,院长魏庆葆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戴天增部长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校内巡察,这是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和现实需要,是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要突出政治巡察,牢牢把握“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全面掌握领导班子整体情况;三是要精心组织、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同时,戴部长希望巡察工作组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维护好校党委形象;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为建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李永峰组长就巡察工作做动员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并予以高度重视;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方法;三是要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李永峰组长希望全院党员师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工作组要严守纪律,密切联系师生、广泛听取意见,圆满完成任务。同时,李永峰组长公布了巡察组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举报意见箱。

期间,院党委书记胡晓波代表领导班子从基本概况和主要工作、突出问题及原因、改进工作的措施及思路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院长魏庆葆做表态发言: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做好整改,把握契机、加快发展,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来,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动员会后,巡察组组织参会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组织党员教师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以案促改”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