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2020]68号)文件要求,10月7日上午,院党委在二号教学楼C225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晓波主持。

会上,胡晓波同志首先进行自我查摆剖析问题,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思想政治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方面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及下一阶段的整改方向。个人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听取意见的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主动认领。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对于查摆问题积极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实效,把以案促改工作同当前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升班子成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努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干实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动员汇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