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1日上午,我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二号教学楼C225实验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教研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杨军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军首先介绍了本次责任书签订的背景和要求,他指出,此次组织逐级签订仪式,是希望每名党员干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在廉洁建设中形成各部门各负其责、协调配合、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他强调,每名签署人都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职责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范。

最后,杨军、魏庆葆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班子中的副职根据工作分工分别与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