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化全院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3月15日下午,我院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全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穆瑞杰书记和李中华书记的讲话精神。

随后,杨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结合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提了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稳高质量发展方向;第二,狠抓责任落实。全院教职工要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责任链条,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正视问题,抓好整改,统筹推进,确保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第三,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使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岩分别与组织员、教研室主任和科级干部签订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五—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2022年“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