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2022年“两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编辑: 点击:[]

3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收看2022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视频。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中收看。

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起步之年,也是“十四五”战略规划贯彻实施的关键之年。在国家发展的重要时间点上,如期召开的2022年全国“两会”使命特殊、任务重大、意义非凡。

通过收看会议视频,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四---我院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