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五—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编辑: 点击:[]

3月17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杨军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通报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有关情况,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案为镜,以案为戒,认真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全面提高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随后,杨军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罪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使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和方法步骤。杨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7·20”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开展“7·20”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部署,是省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发展的内在需要;二是突出重点任务,推动“7·20”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把“7·20”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抓紧抓实;要深入查摆剖析,切实把“六查”找准查清;要聚焦突出问题,切实把“四改”改到底改到位;三是紧扣目标要求,强化自我革命,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院党委要成立以案促改工作小组,层层部署,层层落实,切实开展好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以灾害教训为镜鉴,持续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深刻认识这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时刻记住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为借鉴,同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的方案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