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七)——《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1-04-28 编辑: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我院于4月25日在合202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此次培训由党委副书记祝聪楠老师主讲。

党课上,祝书记围绕“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以及“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展开。祝书记首先提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并用生动的案例阐释了当代大学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要求大家在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祝书记强调,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符合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入党以后,才能发挥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从而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战斗力。因此,我们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在此次培训中,大家深刻领会到了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更应该在实践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靠近党组织、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讨论交流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六)——《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