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讨论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8 编辑: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党的发展,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在段婧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讨论交流活动。

课上,段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入党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同学们作为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增强对入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简单讲话之后,段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勇于说出内心的想法。经过大家前期的精心准备,同学们就自己的感受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和交流。大家大胆地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观点,阐述着自己对于入党的认识,并纷纷表明以后会向党组织看齐,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台下的同学们一边专注地听着其他同学的见解,一边又在积极地思考,并在分享结束后与其他同学积极讨论。

本次讨论交流虽然结束,但思考仍在继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各位积极分子端正了思想态度,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应有的责任和使命,而且还坚定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志愿和决心,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观看红色观影《八佰》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七)——《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