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新闻之(二)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 ——《党的指导思想》


发布时间:2021-04-23 编辑: 点击:[]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中午在合303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二讲。此次专题讲座由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祝聪楠讲授。

讲座伊始,为使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祝聪楠老师围绕着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地位展开,阐述了“为什么要讲马克思主义?什么是马克思主义?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等几个问题。

祝聪楠老师按照时间顺序依次为大家介绍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党的思想,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同时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认识真理永无止境,理论创新永无止境。”我们要在具体实践中加深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坚定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信念。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自学研读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新闻之(一)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党的性质和宗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