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自学研读


发布时间:2021-04-23 编辑: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我院于4月20日在A202开展2021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之自学研读活动。此次自学研读由张晨景老师指导,全体积极分子参加。

自学研读开始之前,张老师表示同学们作为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章程、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本次活动中,大家纷纷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认真学习相关资料。此次研读的材料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学习,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楚地认识了党内政治生活状况及中国社会发展状况,对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此次自学研读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楚地认识了党内政治生活状况及中国社会发展状况,对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最后,张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珍惜荣誉,不辱使命,紧跟党的步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三)——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新闻之(二)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 ——《党的指导思想》

关闭